鄂州本地宝 > 办事指南 > 鄂州户籍身份 > 鄂州户口立户 > 鄂州单独立户办理流程及时限一览
鄂州单独立户办理流程及时限一览
2017-10-24 10:19【我要纠错】

【导语】:如果本身是鄂州户口,想单独立户的话,只要满足一定的条件即可办理。那么具体流程是怎样的呢?多久能办好呢?

  办理流程:

  1、申请立户的户主本人书面申请,并签名;

  2、网上填写立户申请表;

  3、上传书面申请,房屋权属证明(房产证、土地证)或购房合同,户口簿、身份证的图片信息;

  4、社区民警入户调查,核实门牌号码,网上签署意见;

  5、申请人本人携带网上打印(民警签署同意意见)申请表,及上述申请、证件(明)原件、复印件,到派出所户籍室办理打印户口簿手续。

  办理时限:

  1、社区民警受理群众网上申请后,5个工作日内入户调查,网上签署意见反馈。

  2、群众持网上打印的民警签署同意立户的申请表及相关证明(件),到派出所当场办理打印户口簿。

手机访问 鄂州本地宝首页

  • 鄂州户口迁移办理条件

    户口迁移是件相对较难的事情,它必须满足一定的条件。那么哪些情况可以迁移呢?又是怎样办理的呢?

  • 鄂州集体户口怎么办理个人户口本?

    鄂州由于高校较多,许多大学生毕业后都是集体户口。他们应该如何办理自己的户口本呢。具体流程如下由鄂州本地宝为大家一一解答。

  • 鄂州户口迁入办理所需条件

    如果想户口迁入鄂州有哪些条件呢?具体应该说有哪些方法呢?总共有12种途径,方法也不一样。

  • 鄂州户口迁出办理指南

    在满足一定条件下,是可以把户口迁出鄂州,你只要带着相关资料,到户口所在派出所办理即可。具体办理条件、流程及所需资料是什么呢?鄂州本地宝一一为你解答!

  • 鄂州户口变更信息办理指南

    户口本上如果出现姓名、性别、年龄等等信息错误,是可以向户籍所在地公安局提出变更申请的,具体办理流程及所需材料下文为你介绍。

  • 热门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