鄂州本地宝 > 鄂州二手房 > 二手房动态 > 鄂州高档江景房 进可观江退则宜家
鄂州高档江景房 进可观江退则宜家
2013-12-23 14:01【我要纠错】

【导语】:鄂州依长江而建,随着观音阁公园沿江风景带的建成,江景资源更是大放异彩。逐水草而居是人类从游牧时期就养成的的生活习惯,现在江景房也成为房企的必争之地。那么,江景房有什么优势?什么样才算得上是好的江景房?

  观景视野决定价值

  江景房,顾名思义,应是能达到最佳观江效果。为了与江景搭边,很多楼盘都贴上了“观江”的金字招牌。而实际上,有些楼盘只是部分楼宇或楼层才能观江;甚至有些楼盘只能通过一线观江的建筑缝隙观江。在业界,人们把这分为一、二线江景房,观江尺度也与价格挂钩。

  一线江景房总是售价较高、数量较少。纵观沿长江的多个楼盘,在开盘时,其正面临江的楼栋作为一线江景房,就保持着绝对的高价格。如鄂州某沿江楼盘,其一线面江的楼栋,均价在4800,而背后不能一线观江的楼栋,即使仅隔几十米,每平方米的售价要则为4000元/平方米。这直接体现出了江景的价值。

  进可观江 退则宜家

  业内人士认为,“高端江景房”应该有严格的指标,如楼盘沿江的水岸线长度、水景利用率、小区景观绿化率、小区规模、企业(项目)品牌溢价率和销售表现等等。只有界定了严格的界限,才能让那些伪江景无所遁形。“高端江景房”应该是“一线临江,位置处于中心城区核心地段,拥有绝佳景观或者所在区域具有独特的人文地理景观。另外,楼盘本身建筑有特色,品质和品牌有保障,是江边的地标性建筑,不会感觉与周边环境不协调。简单来说,就是占据了核心资源的楼盘能和谐融入江景。”

  对于中意江景房的置业者来讲,高端江景房,不只是楼盘建造于江边,还要有一线的无敌江景,更要有楼盘良好的配套,绝佳的建筑品质。以上种种,才能为业主提供一个高品质的居住环境。对他们来说,进可观江,退可享受小区良好的配套,才不会对居住环境有所遗憾。

  已经在鄂州沿江大道某楼盘居住了一段时间的郑先生说,当初感觉价格高,没有买正对江景的房子,退而求其次买到了离江边不远的房子。刚开始坐在阳台上确实可以观江,但现在江边高层楼盘一建起来,他的家再也无法看江了。只能每天出小区步行一刻钟,到观音阁公园观景了,大失所望却无法挽回遗憾。因此,买江景房,一定要注意观江的视野,否则,江景房就名不副实了。

  注重内涵和实在的品质

  作为高端江景房,置业者看重的不仅仅是一线的江景,更注重楼盘自身的品质,毕竟这关系到未来的居住舒适度。

  近些年来,鄂州部分江景楼盘也确实引领着楼盘品质的方向。如最早一个安装指纹锁的楼盘就诞生在江边;随后,更多的高科技的节能环保元素和绝佳的人文商业配套,都越来越多地进入到江景楼盘当中。

  如鄂州沿江的吴王公馆,除了最大限度地让楼盘融入江景外,建筑中还采用了众多高科技元素。75%的户数拥有一线江景,应用的科技节能技术共有十几项,外墙内保温系统、指纹锁系统等等。

  对很多注重品质的高端人群来说,高端江景房,除了景观,还必须是汇集高科技的急先锋,是智能建筑的试验田。要将科学技术转化为生产力,豪宅一直都是不二人选。高端江景房,一方面,它满足了一部分率先富裕起来的社会阶层的需要;另一方面,它还是房地产行业发展的需要,甚至在房地产业起到了超前的引导作用。

  随着标杆性的江景房的诞生,越来越多的优质江景房必然会崛地而起的。江边地段的资源有限,江景房今后以后的发展会走向高端的品质楼盘。

手机访问 鄂州本地宝首页

  • 如何避免二手房交易风险

    购房人在与二手房房主签订购房合同时,应提前考虑房价上涨等因素可能带来的隐患,约定好违约赔偿责任,并在能够办理过户手续时,尽快办理,避免对方反悔。

  • 初次贷款买房应该注意的几大问题

    买房要根据自己的收入、支出等实际情况来确定适合自己的楼盘。而是从自己的实际情况出发,好好规划一下,我现在把我了解的一些细节与大家分享,希望能帮助有需要的朋友。

  • 细数鄂州老百姓买房应该遵循的三大原则

    买房可以说是老百姓生活中的一件大事,大家都希望把钱用在刀刃儿上,买一套物有所值的房子。怎样才能选购一套让人满意的住宅呢?要遵守三大原则。

  • 购房挑选住宅的10个通俗风水常识 谨慎很重要

    作为一个普遍人,对艰深的风水学可能难以掌握,但是知道一点风水常识对挑选好房子还是很有好处的。下面就向各位介绍挑选住宅时应考虑的一些通俗风水问题。

  • 二手房贷款流程及其注意事项解析

    买房贷款已成为现下大家购房的首选途径,公积金贷款年利率比现行的商贷利率低了近两个百分点,成为广大现代都市工薪阶层在住房贷款上的首选。但是贷款买房也存在着很多问题,需要我们注意细节,才能在买房

  • 二手房过户注意事项有哪些?六大方面要注意

    一般同等价格下,二手房周边配套设施比一手楼盘要完善很多,因此不少购房者会选择购买二手房,那么二手房在过户过程中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?

  • 轻松选购二手房八大细节

    购买二手房,要了解八大细节,才能够轻松选购二手房,大家可以来了解一下噢,说不定对你有帮助。

  • 买二手房要交哪些税费?揭秘二手房置业宝典

    房价会跌吗?这是当今社会置业者最关心的大问题,但是随着日益高涨的土地价格,房价的高企似乎已不可避免。面对高价的新建商品房,越来越多的置业者选择购买价位略低的二手房。但是,二手房相比于新房,税

  • 鄂州二手房过户税费

    二手房交易税费是指在二手房交易中,税务部门向卖方征收交易所产生的差价获得的收入。各类税收共有8种,包括:营业税、个人所得税、土地增值税、印花税、城建税、教育附加税、地方附加税、契税。

  • 二手房阴阳合同风险大 存在的风险简述

    在二手房的买卖中,阴阳合同经常采用这样的两种方式,一是签订两份不同价格的房屋买卖合同,一份私下交易之用,另一份用来办理过户手续之用;二是把房屋买卖价格签低,然后另签一份装修补偿协议和旧家具买卖

  • 购房知识 教您如何自己验房查看质量维护权益

    如今买套房子动辄几十万元、甚至上百万元,对于广大购房业主来说可能是花光了一辈子的积蓄,如果所购买的房子在装修后出现各种这样那样的质量问题就麻烦了,所以在收房时不能草草收房,一定要先检验房子,

  • 商品房住宅地产 谋变\”后调控时代\”

    自上世界80年代起,“商品房”概念走入国人视野,成为中国社会经济改革开放的重要符号之一。30余年来,历经市场的大浪淘沙与政策的几轮调控,更多品牌地产企业开始放缓速度,以更稳步伐继续前行。

  • 热门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