鄂州本地宝 > 鄂州二手房 > 二手房动态 > 商品房住宅地产 谋变”后调控时代”
商品房住宅地产 谋变”后调控时代”
2013-12-23 13:57【我要纠错】

  城市豪宅

  成未来高端产品主流

  纵观近年来住宅市场变化,除去产品附加值的强调,以及刚需市场的进一步扩大,改善型需求也不断升温。这一类需求主要指向交通便利、配套完备的城市核心区的成熟板块,拥有对城市资源与功能的绝对占有。

  以湖北武汉为例,目前三镇之内,高端住宅在江岸、江汉、口、汉阳、武昌与洪山六个主要区域均有分布。江岸是传统的商业和住宅中心,拥有完善的配套设施和交通,该片区住宅均价常年领跑武汉所有区域。目前武汉市场均价最高的非别墅项目武汉天地御江苑(房价户型 二手房租房)就坐落在这个片区。江汉及口是汉口的传统居住区,有良好的人口支撑和商业配套,目前也是高端住宅聚集区域。其中江汉区王家墩是建设中的武汉中央商务区(价格 动态户型图 论坛)所在地,预计随着王家墩商务区的发展,该片区将聚集更多优质住宅。

  目前武昌拥有两个主要的住宅聚集区:其一是长江南岸(价格 动态 户型图 )沿岸区域,属于规划中的滨江商务区。另一区域则覆盖了洪山广场(房价 户型 二手房租房)并向东边的洪山区延伸,该片区聚集了众多高等院校、科研机构和政府部门。坐拥良好的教育资源、宜居的自然环境,武昌逐渐成为高端住宅开发商青睐的区域,截至第三季度,武昌区以均价13000/㎡位居所有区域第二,逐步缩小与江岸区的差距。

  纵观这些城市核心区域,距离城市中心最近,拥有完善的交通、生活、休闲配套的城市豪宅正成为市场热点所在。而这些产品市场表现的持续走高,也成为“后调控时代”地产企业谋变的重要方向。

手机访问 鄂州本地宝首页

热门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