鄂州本地宝 > 鄂州购物 > 购物攻略 > 如何选对适合你的彩妆颜色
如何选对适合你的彩妆颜色
2013-12-23 19:46【我要纠错】

  甜美浪漫妆:不太甜美?嘴唇上速速找补

  很多女生的习惯性思维,就该是“粗黑眼线+烈焰红唇”,其实甜美清新的妆容,才是最有心机的选择!如果你觉得自己属于看起来比较不“甜美”的那种女生,至少选择一支纯正的粉色唇彩吧。水润粉嫩的嘴唇能增加浪漫气质,让别人会立刻想要跟你搭讪哦。

  今年春夏大热的彩虹色,特别粉嫩和绮丽,让你看起来清新可人,分外惹眼!三种以上的颜色搭配,普通人很难掌握,最简单的方式就是买一个彩妆盒按部就班。记得:彩虹色要不饱和最好,强调透明感觉。浅绿+鹅黄,银灰+宝石蓝,都是经典搭配,但是化妆前一定要先把肤色调匀,才能不显脏。

  一、微光晕染,让甜美指数直线上升

  如果你选择彩虹色妆容打造甜美范儿,此时过分闪亮就不可取,微微的高光晕染则会让整体妆感显得更加和谐出色。粉质高光品适合用在眼妆,而霜状的则适合用在唇部。化妆师建议我们把高光涂抹在脸颊、内眼角、眼睑中央和上唇的三角区。是的,你该试试!

  二、还有什么比粉色更适合氤氲浪漫

  半透明质感的肌肤,水润的色彩,会让你看起来像一颗蜜糖。

  中性酷帅妆:烟熏永无敌,再用黑色有点OUT

  看看酷爱夜店的名模Agyness吧,中性范儿的她几乎永远烟熏,但也永远合拍。用金属质感的眼影打造烟熏妆,会非常具有未来感,但一定要配合浓黑的眼线或睫毛才不会显得眼睛肿。如果想要低调一点,记得棕色烟熏不会过时,而且不会丢分。透明裸唇,中和30%酷感。

  如果选择了中性范儿的烟熏妆,唇部的色彩就越“裸”越好,只用肉粉色,这样不会让人觉得你修饰过度,和整体的感觉也很搭。但是我们仍建议你点一点透明唇蜜,因为这样会让脸上看起来有光泽且柔和,不至于过酷。

  一、一支眼线笔就可以够性感

  眼线夸张的哥特妆容过于戏剧化,如果你不想那么吸引眼球,可以用一支质地柔软的眼线笔(任何深色的都可以),描绘在上睫毛的外沿,然后轻轻用棉花棒晕染开就OK。这样做还有一点好处,如果你的眼妆晕开或眼睛有点喝到肿,模糊的边缘也不会让妆容丢分。

  二、腮红很淡,但你可以看见美艳

  中性妆容建议选择略带金属色的淡棕色腮红,可以修容和提亮肤色,比粉色更适用。棕色是个很神奇的颜色,所有肤色的女性用它来做眼妆都会很好看,而用淡褐色打在脸的两侧,配合一些提亮,你会非常美艳。

手机访问 鄂州本地宝首页

  • 银泰百货鄂州店 大型零售企业

    银泰集团是以百货零售业为主营业务的百货零售集团,该集团以实现连锁经营、专业化、集约化为目标,实现管理创新、业态创新,实施品牌战略,形成具备银泰商业文化特色的大型零售企业品牌。

  • 怎样才能买到好的玉米种子

    农民朋友们在购买玉米种子时,如何才能买到好的玉米种子,现向朋友们介绍购买种子时须注意的事项,以供参考。

  • 专家建议女性在选择内裤时注意三个不宜

    根据女性特殊的生理特点,专家建议女性在选择内裤时应注意以下三个不宜:

  • 苏宁电器 鄂州购物商场

    苏宁电器是中国3C(家电、电脑、通讯)家电连锁零售企业的领先者,旗下400多家连锁店、80000多名员工分布在全国上百个城市。

  • 专业家电营销企业 风华电子商场

    鄂州风华电子商场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专业家电营销企业,成立21年来,坚持实施“打造精品名店,创建百年风华”的战略,二十多年的风雨历程,公司从小到大,从弱到强,已成为鄂州家电营销龙头企业。

  • 捷斯达体育用品有限公司

    我公司一直致力与为全民健身活动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.因为我们从一个小店到今天鄂州市一流的体育用品专卖店,全靠广大体育爱好者的鼎立支持.

  • 鄂州万联购物广场

    深圳万联购物广场鄂州店是总公司于2003年6月落户鄂州的第四家分店。鄂州店经营面积2.5万平方米,投资近三千万元,是鄂州市最具水准的品牌超级购物广场之一。内设中央冷暖空调,自动扶梯,观光电梯、先进的商业

  • 换季时如何买到完美的衣服

    火眼金精+意志坚定,每到换季时节,在商场购物时便随处可见“全场打×折”的语言和字样。这个时候千万要冷静。

  • 包包选购技巧全攻略

    包对于现代人来说,不仅仅是装点必要的物品那么简单随便了,它甚至是一个人地位和身份的象 征,尤其对于女人来说,包包的搭配透出主人的品味和格调。就算是对于普通人来说,年轻女孩子追求的是包包的款式或

  • 婴儿沐浴用品如何选购

    婴儿初生细腻的肌肤需要呵护,特别是在空气污染严重、紫外线灼人的环境中。肌肤呵护重要的一环是给婴儿洗涤和沐浴,不同的婴儿沐浴用品,所强调的配方也不同,但这些配方都很温和、很自然,能很好地保护新

  • 如何选购放心蔬菜

    我们的生活离不开蔬菜和水果,为降低吃入残留农药蔬果的机率,建议消费者采用如下避免毒害的自保之道:

  • 下一篇文章:如何选购放心蔬菜
  • 热门推荐